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吃火锅,真正的吃货只喝3种“饮料”!老板:难怪能吃这么多

现在的生活条件变得更加富裕了,很多人在吃上面越发的控制不止自己了,只要是一有时间就会想约上三两好友一起出去吃吃喝喝,但是人一多了之后,在口味上就会难以统一,每次讨论的时间越长就越不知道到底该吃些什么,最后只好去吃火锅。火锅是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美食,尤其是成都正宗的麻辣火锅,吃起来的味道又辣又爽,吃起来还特别的够味。

但是吃火锅也是需要有讲究的,有一些人虽然很喜欢火锅的味道,但是却属于不太能吃辣的类型,所以只能通过喝冷饮来缓解辣味,而我们又总是喜欢喝一些冰镇的碳酸饮料,但其实能吃下去的食物就变少了!所以说,吃麻辣火锅的时候,真正的吃货只喝3种“饮料”! 老板:难怪能吃这么多!

第一,酸梅汤

现在很多的麻辣火锅店子里,饮料酒水的类型其实是很多的,不光是有外面卖的成品饮料,还有一些大的火锅店会自己榨一些新鲜的果汁给顾客挑选,这时候聪明的吃货们都会点上酸梅汤来喝!因为酸梅汤本身就有着开胃的作用,酸酸甜甜的很爽口,根本不像其他的饮料酒水会涨肚子,所以火锅就能够吃的多了。

第二,酸奶

像是真正的吃货其实在吃火锅的时候,会点上一些酸奶来吃。尤其是对于一些并不能吃辣的朋友来说,酸奶有着很好的解辣功能,吃火锅的时候来上一杯冰镇的酸奶不仅可以缓解辣味以及火锅的油腻感,还有助于肠胃的消化,可以说是最聪明的选择。

第三,常温水

我们吃火锅的时候最好的“饮料”还是白开水,你会发现真正会吃的人在吃火锅的时候都是不点多余的水,而是让服务员送常温的白开水来喝,首先这样的水没有什么的甜度,而且还不需要花钱,但是我们千万不要选择冰镇的,因为冰水和火锅在一起会刺激我们的肠胃,反而会引起我们的不适,最好还是选择温开水,连老板都说这样能吃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